close

新年快樂!

2/11 增加2張照片

之前就打算過年來玩一下指甲油搭配,主題當然是"金銀財寶爆紅爆紫"~因為之前趁YAHOO商城OPI特賣購入了爆裂指甲油(雖然我之前對爆裂是沒特別興趣...)

這個紫色爆裂還有段插曲,那時候在Y商城購買很快就寄到了,我興沖沖地打開包裹將指甲油包裝盒拿出來,結果赫然發現有一盒其中一罐破裂了,紫色的顏料沾在紙盒與氣泡紙上,當場我的心肝就顫了一下,點數了另外兩盒正常的,非常不甘願地面對現實--
紫色爆裂真的爆裂了...
我在腦海中咒罵了幾次,官方在運送防護措施居然比拍賣的還要差,真是難以置信(官方只有紙盒+1層氣泡紙,拍賣大多是每一罐都有個別包氣泡紙);馬上就寫了訊息給客服,辦理換貨;退換的過程還算可以接受,只是換回來的包裝還是只有紙盒+1層氣泡紙=_="幸好這次沒破...我綠著臉拆開包裝,確認都沒問題才鬆了口氣。

(開閃光)購入的三罐爆裂

手邊沒幾個金色系的指甲油,一下就決定好了金色要用UNT的王子殿下GA070;銀色的部分倒是拿了幾罐出來候選,最後選定UNT騷動的安琪MQ075

以下照片皆為白光

(白光下)unt王子殿下1層
(白光下)unt王子殿下1層
(白光下)UNT騷動的安琪1層

(白光下)unt王子殿下2層
(白光下)UNT騷動的安琪2層
其實單刷上金銀兩色就感覺很美了,但一方面想要祈求新年好彩頭,一方面想試試爆裂,所以還是刷看看爆裂系,只是因為第一次刷,不太會掌控,偏偏拿來第一個試手的紅色又莫名有點小結塊在刷子上,我一沒注意就刷下去...

unt王子殿下2層+opi紅色爆裂,
紅色爆裂那罐有點怪怪的,有些小結塊,我一開始沒發現,結果抹上去小指有的地方黏了一些結塊,加上我第一次玩爆裂、不太會刷,所以左手不太成功(小指倒是意外的粗曠美...),左手中指跟無名指非常失敗就乾脆卸掉只抹了金色;因為不是很滿意
其他三隻的爆裂成果,我又在上頭補了薄薄的指甲油,食指+小指是補快繾綣LJ045(銀色的候補),補擦後的食指+小指在燈光下反射微妙色澤;大拇指補的是王子殿下;補完後紅色不那麼強烈,食指+小指有種中國藝術品的感覺,而大拇指有點像紅包...



unt騷動的安琪2層+opi紫色爆裂,爆的還算可以,很時尚的搭配
白天陽光下(車內),抹上top後更亮,紫色的亮粉很隱晦,不近看就無法發覺
左手的金色與爆裂因為亮粉較多,在陽光下不容易喬角度,拍了幾張給大家參考
白天陽光下(車內),抹上top後更亮

白天陽光下(車內),抹上top後更亮
白天陽光下(車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哥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